• 2020.03.08
    星期日

武漢獎勵首批無疫情社區

[2020.03.08] 發表

最早爆發疫情的武漢市啟動無疫情區域創建工作後,《長江日報》昨報道,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6日公示全市首批無疫情地點名單並給予獎勵,包括2076個屋苑、79個社區和1171個村。

有關工作在1日啟動,實行分層推進,先由屋苑、社區和村申報評定,再推進到街道(鄉鎮)、城區,最終實現無疫情城市。評定以無疫情,及做到一門出入、24小時值守、排查摸底、消殺衛生、供應保障等為準則。《湖北日報》稱,獲評為無疫情區域後可獲5萬至50萬元人民幣不等獎勵,包括相關個人、單位。副總理孫春蘭視察的青山區就有多個社區和街道納入首批名單並獲獎勵。

更多中國要聞
2019年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新華社3月8日報道,中國政府決定向世衛(WHO)捐款2000萬美元,作為推動國際合作抗疫。... 詳情
武漢書記倡教育市民 感恩習近平共產黨
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上周四(5日)在武漢的社區視察時,遭遇住戶在樓上高喊舉報當局「做騷」,孫春蘭立即要求調查事件,強調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詳情
食退燒藥乘飛機闖關 4人回京確診被立案偵查
北京警方上周六(7日)透過官方微博通報,指當地廖姓男子等一行8人,日前從意大利乘飛機返抵北京,其中4人隨後被確診新冠肺炎。經查,發現廖男等人... 詳情
智能頭盔2分鐘 測百人體溫
成都近日利用「智能頭盔」監測市民體溫。該頭盔透過固定在頭盔上的紅外攝像頭捕捉視線範圍內路人的體溫,佩戴者眼前的虛擬實境(VR)顯示屏可即時顯...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其中病歿「吹哨人」李文亮被內地市民視為英雄。江蘇省知識產權局周五(6日)公布,無良商人欲趁李文亮熱度,惡意註冊商標,近期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