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菲律賓出現社區感染

[2020.03.08]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出現首宗社區感染新型肺炎個案,患者是一名62歲菲律賓男子,近期無外遊,他的妻子亦受感染,全國累積確診個案增至6宗。

國會參議院衛生委員會主席說,總統杜特爾特同意將疫情,定性為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所有政府機構被要求採取適當及緊急措施,遏制病毒傳播。

衛生部發出紅色警告,要求醫護人員隨時準備返醫院當值。

更多國際要聞
沙特拘3王室成員 前王儲控叛國
美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沙特阿拉伯當局上周五(6日)拘捕3名高級王室成員,包括國王薩勒曼的胞弟艾哈邁德及侄兒穆罕默德•本•納伊夫,指控他們叛國... 詳情
今次沙特高級王室成員被捕的消息,適逢王儲穆罕默德面對多重挑戰,包括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措施惹爭議,以及油價持續急挫影響國家收入等。有分析認... 詳情
馬來西亞外交部昨日發表聲明,歡迎荷蘭海牙法院將開庭審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難案件,盼這一審訊能成為還原真相的里程碑。聲明並表示,大... 詳情
泰國清邁法官卡那功(Khanakorn Pianchana)去年10月4日為抗議上司干預要求作出不義判決,在也拉府法院內宣讀裁決後向胸膛開槍... 詳情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上周五(6日)下令海岸防衛隊不要再允許難民越過愛琴海前往希臘,因為此舉「並不安全」,但強調這只限於海路,土耳其不再阻截難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