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列市婦女資源中心籌逾萬元
140餘社會賢達參與餐會拍賣

[2020.03.08] 發表
與會人士慷慨解囊,共籌得資金超過1萬元。
午餐聚會演講嘉賓Elaine Tan Comeau分享個人成長經歷。(文莉莎攝)
列治文婦女資源中心舉辦2020國際婦女節年度籌款及慶祝午餐聚會。(文莉莎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婦女資源中心(Richmond Women's Resource Centre,RWRC)昨日舉辦2020國際婦女節年度籌款及慶祝午餐聚會,為該中心今年夏季的工作籌募經費。140餘名社會各界人士參與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無聲拍賣與現場拍賣等環節,善長們慷慨解囊,令此次籌得善款超過1萬元。

本次午餐聚會為該中心的一年一度活動,今年的主題為「人人平等」,目的是鼓勵婦女增強自己的力量,同時促進建立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

特邀主講嘉賓Elaine Tan Comeau 飽含感情地分享了個人成長經歷,指出「成功的定義,不是升職或者收穫財富,而是不斷突破自己的局限,對生活保持熱情,實現最大的潛能。」全場來賓為此起立鼓掌。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 (Malcolm Brodie)參與了聚會並帶頭捐款。

RWRC執行董事邱太(Florence Yau)表示,在過去一年,RWRC通過培訓計劃,互助小組和社區伙伴等項目,為6000名客戶提供了服務。

求職仍然是本地婦女面臨的最大挑戰,尤其是新移民和一些希望重回職場的全職媽媽,均面臨一定程度的難度。邱太說:「婦女是家庭和社區重要的組成部分。遇到困難時應該多走出去,多了解信息,提升自己,相信自己。」

更多社區消息
周潘坤玲籲老人防疫暫緩探訪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女士(圖)提醒,針對日益嚴重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老年人應加倍小心。 正在生病或者... 詳情
列市地產經紀準備半年 溜冰場上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列市一名地產經紀在溜冰場上求婚成功,贏得美人歸。原來整個流程準備了六個月;從約會軟件認識相處3年半的這對情侶,在卑詩家庭日(Fa... 詳情
本那比校區取消多項春假外訪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已決定取消中學生春假到德國、意大利、瑞士、美國及安省的行程。 錦碌-湯普森(Kamloops-Thomps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