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熱刺1:1逼和般尼

[2020.03.08] 發表
迪利阿里(右)昨仗建功,助熱刺逼和般尼。(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熱刺作客僅和般尼1:1,近5場比賽未能取勝。

熱刺昨仗排出3-4-3陣式,收起翼鋒盧卡斯莫拉,以貝雲積、迪利阿里、拉美拿合作進攻,上場與球迷爆發衝突的中堅迪亞繼續擔正。般尼雙箭頭為基斯活特、積洛迪古斯。

開賽僅13分鐘,迪亞解圍不遠,積洛迪古斯在禁區邊起腳被門將洛里斯救出,基斯活特成功執雞,般尼先開紀錄。熱刺失守後似乎信心全失,一直捱打,幸好未有多失,以0:1返回更衣室。

易邊後5分鐘,拉美拿殺入禁區被中堅賓美攔跌,球證毫不猶豫地判12碼,迪利阿里操刀射入個人於英超第50球,更為熱刺追平1:1。

兩軍在尾段都力爭入球,但基斯活特、中場洛希素同樣無攻而還,和氣收場。熱刺領隊摩連奴賽後歸咎於球員太疲累,更批評中場尼當比利表現差勁。

「盧卡斯姆拿、洛希素的質素能夠在下半場創造不同。我們在下半場進步很多,但莫拉、盧施素、阿里、貝雲積都很疲倦了,交出的表現有目共睹。」摩連奴表示。

摩帥又點名批評半場已被他換走的中場尼當比利:「我預期不疲累的球員會有更多貢獻。有些人應該明白這是英超,希望他下季可以踢得精采。我要努力改善球隊,但球員也需要合作,努力發展及改革。」

至於射入12碼為熱刺追平兼轟入50個英超入球的攻中阿里表示:「這是偉大的成就,但我寧可把這50球換取3分。今場令人很失望,因為球隊失了2分。」

更多體育一
英國政府明日與體育界開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若持續,體壇的應對方案。據報英政府或限制體育活動參與人數為500人,另有報道指英超欲禁止7... 詳情
馬體會遭西維爾逼和無緣返前三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西甲主場被西維爾以2:2逼和,只得搶得1分下,未能重返前三。穩佔前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則會作客中下游的貝迪斯。 皇馬... 詳情
美斯12碼建功 巴塞1:0挫皇蘇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憑藉美斯射入12碼,於主場以1:0力克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首度以正選上陣,配合美斯及基沙文合組攻堅... 詳情
祖雲榜首戰閉門迎國米  施丹下季或回巢接替沙利掌帥
意甲暫列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閉門迎戰第3位的國際米蘭。 力爭全取3分重返榜首的「斑馬兵」,據報季後有意換帥,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成人... 詳情
曹星如衝奧首擊奏凱
力爭東京奧運拳擊入場券的「神奇小子」曹星如,昨在約旦出戰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16強擊敗塔吉克隊新星,明日迎來硬仗,與應屆世界冠軍爭入4強,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