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英超防疫擬限人數 70歲以上或禁入場

[2020.03.08] 發表

英國政府明日與體育界開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若持續,體壇的應對方案。據報英政府或限制體育活動參與人數為500人,另有報道指英超欲禁止70歲以上人士入場。

英國目前有逾160人確診新冠肺炎,兩人不治,英政府明日與體育機構及傳媒代表開會。《每日郵報》等多間英媒引述消息,指提議的新措施包括體育活動參與人數「封頂」至500人,而繼日前取消握手禮後,《天空體育》指英超賽會或禁止70歲以上人士入場,若果屬實,72歲水晶宮主帥鶴臣未知會否獲豁免。

此外,英格蘭隊原定於本月28日於溫布萊球場友賽意大利隊,但在意大利旅客被限制入境下,賽事或受影響。

更多體育一
馬體會遭西維爾逼和無緣返前三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西甲主場被西維爾以2:2逼和,只得搶得1分下,未能重返前三。穩佔前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則會作客中下游的貝迪斯。 皇馬... 詳情
美斯12碼建功 巴塞1:0挫皇蘇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憑藉美斯射入12碼,於主場以1:0力克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首度以正選上陣,配合美斯及基沙文合組攻堅... 詳情
祖雲榜首戰閉門迎國米  施丹下季或回巢接替沙利掌帥
意甲暫列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閉門迎戰第3位的國際米蘭。 力爭全取3分重返榜首的「斑馬兵」,據報季後有意換帥,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成人... 詳情
曹星如衝奧首擊奏凱
力爭東京奧運拳擊入場券的「神奇小子」曹星如,昨在約旦出戰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16強擊敗塔吉克隊新星,明日迎來硬仗,與應屆世界冠軍爭入4強,若... 詳情
多項東京奧運積分賽接連因疫情取消,原定下周出征摩洛哥的空手道港將劉慕裳,因壓軸一站取消而提早完成搶分旅途,勢以排名首度打入奧運;輪椅羽毛球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