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2:1坐慕遜加柏 多蒙特升第2位

[2020.03.08] 發表

多蒙特昨天在德甲聯賽作客以2:1險勝慕遜加柏,乘萊比錫僅悶和主場的禾夫斯堡0:0,從第3位升上次席。

多蒙特及慕遜加柏分別收起了快翼辛祖、馬古斯杜林,但前者憑倒戈翼鋒杜根夏薩特接應射手夏蘭特的傳送,連過3人後射入,開賽8分鐘已取得入球。

戰至50分鐘,射手柏利亞接應角球窩利抽射,前鋒史甸度門前加一腳入網,近4場轟入5球,慕遜加柏扳平。71分鐘,夏蘭特再度策動攻勢,右閘阿舒拉夫殺入禁區射入,多蒙特以2:1取勝,賽後累積51分升上次席,僅以1分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

至於萊比錫在同日較早時間作客禾夫斯堡,在首席射手添姆雲拿先列後備的情況下,攻足全場都食白果,悶和0:0。萊比錫以50分從次席跌至第3位。

拜仁迎奧格斯堡續缺羅拔仔

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缺陣的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奧格斯堡料續以小將約舒亞舒克斯掛帥。

更多體育二
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病倒,會方強調那是季節性流感,而不是新型冠狀病毒。 勇士透過官方twitter宣布,史提芬居里因為抱病不能在昨天... 詳情
馬龍許昕男雙封王 王曼昱朱雨玲女雙稱后
中國隊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上收穫男雙,女雙冠軍,陳夢將與日本選手伊藤美誠爭奪女單桂冠,樊振東,許昕和王楚欽躋身男單4強。 ... 詳情
黃澤林首稱霸一級賽 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昨於泰國上演的ITF世青巡迴賽,以盤數2:1反勝美籍球手,首奪一級賽男單冠軍。以楊柏朗為首的港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