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圖)並無跟隨早幾日鴷]機返港,佢噚日凌晨鐪acebook度話「會盡力把所有人帶回來,然後才會坐最後一班機離開」。(馮浩賢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檢疫期睇無政府書籍 周融:太長太悶未睇完
【Emily】兩外賣平台加入「絕膠行動」 2025前棄非可持續包裝
【Emily】日本返港 終於出關 搬走隔離14天 阿舜遙距見妻兒
大人ing:擺脫束縛 兼職快樂
大人ing:不斷嘗試 所以「一事無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駐武漢辦主任:留守武漢至最後一班機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安排4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鼢鉹H分批返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並無跟隨早幾日鴷]機返港,佢噚日凌晨鐪acebook度話「作為武漢站站長,我仍然留守。除非我倒下了,否則我會盡力把所有人帶回來,然後才會坐最後一班機離開」,話等佢「見招拆招」多一陣。

馮浩賢形容,過去40幾日「實在是太太太太充實」,建立前線指揮部、接收超過2000個案、為「中招」港人撲醫院病H、建立「千里派藥」麊型y系統,以至協助香港方面策劃「散水行動」,甚至照顧同事黻_居飲食,皆因超市同便利店都無開,更有同事被酒店趕走。馮浩賢特別向「家中的女領導致敬」,話「女領導」除鱁礅靋n佢注意衛生,無畀佢壓力,仲時常搵方法為佢打氣。

聶德權家中隔離 今赴病毒測試

而與確診者同機返港麍F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就自行隔離,選擇留鰨a中工作,佢鐪acebook話,透過視像會議同政府總部、駐武漢辦鵀P事開會,總結今次接回港人行動同討論下一步部署。佢今日會接受港大病毒測試。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駐武漢辦主任:留守武漢至最後一班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