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伙Kolor網上開Live 盧巧音:歡迎歌迷點歌

[2020.03.10] 發表
盧巧音計劃與樂隊Kolor每周一次開Live,讓歌迷即時點歌。(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日到觀塘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錄影,她表示節目中講述很多舊事,令她回想很多鮮為人知的往事,例如在工作上經常見到偶像黎明。

可有談及感情事?盧巧音說:「沒有!主要談音樂,並非不想講感情事,是導演不想我講,可能大家無興趣知。」她表示疫情對工作影響不太大,趁這段時間寫多些歌,故將有新歌推出。

盧巧音稱老公蘇浩才(Sammy)的工作亦沒有太大影響,她與樂隊Kolor正計劃每周在網上開Live,回饋歌迷,為減少出街的歌迷送上禮物,歡迎歌迷點歌,她說:「不止我和老公要拍住上,所有香港音樂人都要團結,我相信這一關可以過到,只要大家齊心。」她表示會在band房開Live,消毒工夫做足,每個人入band房必定要除鞋和洗手,可選擇戴或不戴口罩,她說:「我在band房就不會戴口罩,因覺得戴住唱歌好辛苦。」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巴黎睇騷與越南確診者同場 何超儀報平安「我同老公都冇事」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各地,歐洲疫情嚴重,意大利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人心惶惶。昨日有報道指越南一名媛在歐洲出席多個時裝騷後... 詳情
胡杏兒偕夫郊遊 大仔賣萌
【明報專訊】胡杏兒為老公李乘德先後誕下2歲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8個月大細仔李奕霖(Ryan)。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家盡量少去人... 詳情
陳茵媺炮製蜘蛛俠蛋糕 賀二仔5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老公陳豪育有3名子女,二仔陳浩鋒(Nathan)日前5歲生日,陳茵媺悉心為他炮製3層朱古力彩虹棉花糖蜘蛛俠蛋糕,令Nat... 詳情
羅志祥傳與周揚青分手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與拍拖8年女友周揚青一向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更屢傳婚訊。 不過昨日突然傳他們已分手,有指周揚... 詳情
鄭俊弘新歌 勾起夾band往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參演劇集《法證先鋒IV》正熱播,他還唱插曲《不要流淚》,早前拍攝MV,講述男人之間的兄弟情。他說:「《法證先鋒》這系列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