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具荷拉逝世3個月 胞兄入稟質疑母親繼承權

[2020.03.10] 發表
韓媒估計具荷拉的遺產約值3270萬港元;她逝世短短3個多月,已經爆出家族爭產風波,令人唏噓。
具荷拉生前跟胞兄感情要好,後者將會接收一半遺產。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逝世,終年28歲。據韓媒報道,她的遺產將會按照當地法律,平分給其父母。生前跟具荷拉感情要好的胞兄,本月初入稟光州家庭法院,質疑母親在具荷拉未滿10歲時已經離家出走,令她一生都活在「被人遺棄的陰影下」,因此要求法院確認其母的繼承遺產權。

具荷拉紅顏薄命,遺下大筆遺產,早前有傳她跟xx感情要好,遺產將由後者分配。事實卻是,根據韓國法律,具荷拉的父母將可均分她的遺產,包括估值11.6億韓圜(約760萬港元)的清潭洞香閨,加上入行至今的廣告、唱片及演唱會等收入,有韓媒估計其身家約50億韓圜(約3270萬港元)。

不過,具荷拉的父親已表明,不會接收女兒的遺產,並把自己所得悉數轉讓予兒子,即具荷拉的胞兄。具父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其妻在女兒未滿10歲時已經離家出走,他只好出外打工掙錢,在家照顧女兒的責任,便落在xx和兒子身上。

據報具荷拉的母親已經委託律師,證明她有接收女兒遺產的權利。然而具父質疑:「她有什麼資格領取遺產?」具荷拉的胞兄更於本月3日向光州家庭法院提出訴訟,力阻母親繼承遺產。

事實上,具荷拉不單自小失去母愛,近年事業及愛情生活亦不如意,自Kara解散後,她轉型拍戲但工作量大減;髮型師舊愛又以性愛視頻威脅她,終於鬧上法庭,去年5月她企圖自殺,幸被及時發現;直至好友兼f(x)前成員Sulli自殺身亡,具荷拉大受打擊,有傳她因此踏入自猁漱歸路。

更多影視
《驅魔人》男星 麥士馮西度過世
【明報專訊】曾在荷李活經典恐怖片《驅魔人》飾演神父的瑞典男星麥士馮西度(Max Von Sydow)前日逝世,享年90歲。他的遺孀Cathe... 詳情
太妍生日 收喪父噩耗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31歲生辰,原定同日發行最新單曲《Happy》,當是送給粉絲的回禮,新歌MV的預告片段亦已曝光,... 詳情
《梨泰院Class》掀潮流 勝利「栗子頭」入伍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收視報捷,男主角朴敘俊的「栗子頭」更掀起一片跟風熱潮,無論是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 詳情
竹內涼真新劇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主演TBS電視台的冬季劇集《忒修斯之船》,自1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保持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 詳情
《1/2的魔法》美國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彼思動畫《1/2的魔法》(Onward)可說一片獨大,首周末收4000萬美元成為票房冠軍;不過未知是否受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