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安省報告病例 每天兩次網頁更新

[2020.03.10] 發表
安省新冠肺炎網站增資訊1日更新2次。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稱﹐將加快其報告新冠肺炎病例網頁的更新。從原來的每天一次增加到每天2次。

安省從2019年1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初﹐就設立了報告病例的專門網站﹐5天工作日期間﹐每天上午10時30分發出最新報告。報告內容包括各種數量﹕目前正在進行檢驗的個案﹐確診的病例﹐陰性結果及康復個案。

為加強服務﹐現在起﹐該網頁每星期7天﹐每天更新2次﹕上午10時30分﹐和下午5時30分。

該網頁的內容也增加了﹐將包括每個確診個案的比較詳細的情況﹕性別、年齡、所在衛生局、醫院(如果住院)、染病的地方和目前的狀態。網頁提供的信息﹐將反映當地衛生局確定的內容。因內容相同﹐省府本來為此發布的新聞稿﹐將會停止。

目前雖然病毒並未在社區傳播﹐但考慮到世界形勢﹐安省省府已經於上周覺得落實「加強反應架構」﹐召集省內專家﹐共同落實本省和各地區的計劃﹐做好對付疫情爆發的準備。網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