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20.03.10] 發表

印第安韋爾斯網賽因疫情取消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昨宣布因疫情取消今屆賽事,是這項1000大師賽自1974年舉辦以來首次。而原定本月底舉行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則落實全數延期,補賽日期待定。

中國隊世界盃外圍賽延期

國際足協(FIFA)昨日確認,原定於3月和6月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被推遲,具體日期仍需與亞足協進一步討論。至於中國女足和韓國隊的奧運會外圍賽附加賽,則會推遲至6月4日和9日舉行,比賽場地尚未確定。

不過,國際足協表示,在各方安全條件滿足比賽要求時,經國際足協與亞足協批准,參賽協會仍可申請於3月或6月進行比賽。

長島哲太首奪Moto2冠軍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卡塔爾站,賽會雖然因為疫情宣布取消GP級賽事,但Moto2及Moto3級別則如期上演,其中效力紅牛KTM車隊的日本籍車手長島哲太首奪Moto2冠軍,成為自已故車手富澤祥也之後,10年來首奪此級別冠軍的亞洲車手。

更多體育一
熱刺圖反彈碎錫闖8強
熱刺這一陣子充滿怒火。領隊摩連奴狠批中場尼當比利、艾歷迪亞為被球迷侮辱的親弟尋仇、球員為上場英超不濟怒不可遏,以及連續5仗不勝惹來球迷不滿。... 詳情
PSG周三閉門鬥多蒙將
巴黎聖日耳門(PSG)與多蒙特的歐聯16強次回合在周三上演,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在歐洲肆虐,這場比賽將會閉門進行。 多蒙特憑#夏蘭特射入... 詳情
華迪破644分鐘入球荒 李斯特城4:0大勝維拉
李斯特城昨日憑華迪攻入自從去年12月後首個聯賽入球,以4:0大勝到訪的阿士東維拉,重回勝軌,並鞏固第三的位置。 李斯特城射手華迪昨仗先... 詳情
杜利拉腳踝骨折收爐
剛在英格蘭足總盃與英超報捷的阿仙奴傳來噩耗,杜利拉(圖,球會官網)在對樸茨茅夫的足總盃賽事後,因腳踝骨折導至本賽季報銷。 上周中阿仙奴... 詳情
細哨用假護照或被判刑6個月
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的巴西名宿朗拿甸奴,上周再被巴拉圭警方拘捕,面臨入獄6個月的刑期。「細哨」朗拿甸奴不准保釋,換言之,本月21日他可能要在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