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1
    星期三

入貨太多 柏文戶免費送廁紙

[2020.03.11] 發表
自家品牌廁紙,成為今期明星產品。(林莉莉攝)

【明報專訊】廁紙銷量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後急速上升,成為不少人到各大超市搶購的目標。二手物品買賣網站「Craigslist」上,則有人免費送出廁紙以換回家中空間。繼網站早前有人以高價80元出售廁紙後,免費廁紙的出現再次引起民眾的關注。

最近不少人因新冠病毒疫情持續而恐慌性搶購廁紙,導致很多民眾現時仍然「一卷難求」。雖然有人試圖高價轉售廁紙牟利,但亦有人想將其免費送出。二手物品買賣網站「Craigslist」上就有送出「免費廁紙」的列治文用戶指,她的丈夫不合理地購買了太多廁紙,家中已超過500卷,現在只想將其大部分清出。

網站上亦有位於溫市中心耶魯鎮(Yaletown)的用戶說,自己在倉儲式超市Costco買得太多廁紙,居住的柏文已無處安放,想將廁紙免費送出。不少網民笑言,這些免費廁紙的帖文又會掀起一場「搶廁紙」風波。

聯邦衛生部長海度(Patty Hajdu)早前曾建議儲備食物和藥物作為預防措施,不少人將這一建議極端化,應急準備已迅速變為一系列恐慌性購買。

更多社區消息
高貴林公園起火 警檢命案證據拘1女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個公園起火,警方在協助救火的期間,發現與一宗可疑死亡個案有關的證據。當地騎警事後拘捕一名女子。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 詳情
恐學生染病 維市私校提早放春假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一所私立學校昨日宣布關閉校園,提前開始放春假,因為學校中可能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該學校是位於Oak Bay 的G... 詳情
擊肘禮
疫情陰影籠罩下,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參加素里市商會(Surrey Board of Trade)活動時,與商會執行長Ani... 詳情
列市私校捲土重來  申天堂公路建校舍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間私校Pythagoras Academy曾向市議會提出申請,要求在被稱為「往天堂公路」(Highway to Heav... 詳情
向學生發「性化短訊」本那比男教師禁復牌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一名前男教師被終身禁止再任教。該教師向監管當局承認,他曾經邀請學生關注其網上社交平台的帳戶,但帖出自己飲酒圖片,又曾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