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足總盃鬥飛馬 郭嘉諾改善防守領元朗闖關

[2020.03.12] 發表

足總盃8強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展開,上屆8強戰至互射12碼險勝的佳聯元朗,今屆同一階段再與香港飛馬狹路相逢。元朗主帥郭嘉諾表示養戰多時,已在防守狠下苦功力求晉級。

元朗與飛馬連續兩屆足總盃8強相遇,兩軍戰畢菁英盃分組賽後,逾一周未曾上場。上月重返元朗掌帥的郭嘉諾,領軍3仗勝和負各一,入7球同時失7球,他表示今仗有針對性部署:「對手今季變動很大,教練文彼得亦證明了領軍能力,主力佐佐木周、陳肇麒等,都要重點提防。過去數仗我們失球多,今次防守準備充足,希望做到攻守平衡。」

傑志理文下周三港超補賽

飛馬去年11月於港超主場以2:1挫元朗,但入球外援文迪斯及查理士已離隊。從東方龍獅借來的射手慕沙,今仗倒戈元朗爭入球,但亦有大衛拉菲爾因傷缺陣的隱憂。足總盃冠軍將獲亞洲賽資格,今日起因康文署局部開放將軍澳運動場予足總,賽事閉門上演。而足總昨日公布,下周三在同一場地加插港超補賽,由傑志於下午2時半對理文。

更多體育二
國際體操聯合會(FIG)昨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計劃於3月20日至2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盃賽,並推遲舉辦在意大利、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