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4
    星期六

莊德利在家辦公 自我隔離12日

[2020.03.14] 發表
昨天上午莊德利(右)還出席電台節目。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聽取市府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意見後,昨天(13日)下午開始自我隔離約2周。

莊德利剛從英國返回多市,完成短暫的訪問。他說未來12日都會在家中隔離,現今身體未有出現任何不良狀況。他表示,自己會在柏文居所內自我隔離,期間還是會處理公務,在家辦公。

他亦認同聯邦政府抗疫行動,要團結國家上下一心對抗疫潮。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助企業及僱員遠程辦公 電訊公司取消網流上限
【明報專訊】加拿大電訊公司羅渣士通訊 (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研科(Telus Corp.)和Videot... 詳情
杜魯多與各省長電話會議談疫情 聯邦110億助企業度難關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五承諾以110億元聯邦資金,幫助應對新冠肺炎對健康和經濟造成的衝擊,加拿大各省長對此表示感謝,但亦表示要度過這場危機... 詳情
多市男子RSP帳戶離奇消失 逾10萬元不翼而飛
【明報專訊】多倫多居民格羅斯曼(Bob Grossman,圖,CBC)在道明銀行有一個退休儲蓄計劃帳戶(RSP),早在1996年,他在該帳戶... 詳情
載逾500人郵輪 加國7月前 禁靠岸
【明報專訊】針對日趨嚴重的新冠肺炎的疫情,聯邦運輸部長蓋諾(Marc Garneau)在昨日正式宣布,凡是載客量超過500人的郵輪和船隻,在... 詳情
中方稱基於人道理由 准康明凱致電重病父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國大使館周五表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中國政府已同意被拘押中的加拿大公民康明凱(Michael Kovrig),與其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