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4
    星期六

素里中學職員遇襲重傷 涉案青年溫市落網

[2020.03.14] 發表
騎警封鎖學校調查。(CBC)

【明報專訊】素里市L.A. Matheson高中昨日發生一宗嚴重襲擊事件。學校一名職員遭人以武器襲擊,傷者一度重傷。警方於下午於溫哥華拘捕一名19歲涉案男子,疑犯並非該中學的學生或舊生。

素里皇家騎警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指出,警方於昨日早上8時25分接報指該所中學發生嚴重襲擊事故,期間學校一名職員重傷。為安全起見,學校一度被鎖門。

該中學位於素里122街(122 St.)9400號路段,傷者事後送往醫院,及後情況轉為穩定。

斯圖爾克稱,有目擊者指兇徒事後乘坐一部灰色汽車離開。警方後來鎖定疑犯,並在下午4時左右,在溫哥華把他拘捕。被捕男子19歲,為素里居民,尚未被起訴。警方相信事故有目標施襲,而疑犯並不是該中學的學生或舊生。

有指遇襲受傷的是校內一名老師,他身中多刀,但警方沒有證實。

警方事後封鎖學校檢查,及後將學校解封,但課堂全部取消。素里騎警指該中學原定在早上9時20分才開始上課,因此事發時校內只有數人。

據該校發出的告示指出,一些未能回家的學生被送到附近的Kirkbride小學等候。中學會在下周一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開放兩小時,屆時學校部分行政人員和輔導員在場,為有需要的職員和學生提供支援。在春假過後,學校亦會實行一計劃讓學生有機會向輔導員舒發情感。

更多社區消息
金寶河7人分百萬彩金
【明報專訊】卑詩7名幸運兒贏得本周三(11日)開彩的一期649「一百萬元保證獎」,他們全為退休人士,於數十年前在礦場認識,目前每周一次咖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