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6
    星期一

彰化人倫悲劇 繼父虐死4歲幼兒 丟包大馬路死亡

[2020.03.16] 發表

【明報專訊】彰化鹿港鎮34歲陳姓男子14日晚間疑似不滿4歲稚子不斷哭鬧擾眠,竟痛下毒手不斷爆打,男童全身是傷還疑似因腦震盪現象痛苦哭鬧狂嘔吐,不料謝男將兒子幾頓毒打後竟直接開門把人丟到大馬路上,轉身回家呼呼大睡。妻子凌晨返家驚見男童倒在路旁沒了氣息,立即通報警方,警方獲報到場將謝姓男子逮捕,全案檢警正在偵辦當中。

根據了解,男童為陳男妻子謝女與前夫所生、從母姓。謝女與前夫育有6歲兒、5歲女和死者謝童,前夫前年因案入獄,兩人離婚後,謝女帶著三個小孩在今年初與陳男再婚。

不料陳男婚後動輒出手打小孩,因不當管教被列為高風險家庭。

14日案發當晚,謝童疑似因媽媽不在家而哭鬧不止、吵鬧不休不肯乖乖睡覺,引發陳男不滿,竟出手毆打,男童已出現嘔吐狀況仍不罷手,最後陳男竟還將奄奄一息的男童直接扔到馬路上,自己在家倒頭呼呼大睡,妻子15日凌晨返家時驚見兒子倒臥陳屍路邊,崩潰痛哭報警。

檢方指出,目前男童屍體送至彰化殯儀館等待檢警相驗;至於夫妻雙方是否有爭吵成為陳男施虐動機機?全案詳情檢警仍在偵辦了解當中。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也立即指派社工前往調查了解陳男夫妻家庭狀況中,並緊急將另兩名同住幼童帶離進行安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3歲唐姓男子2017年想帶女友、女友母親出國遊玩,竟向日本籍同學的外婆佯稱他祖母在大陸進行器官移植,急需醫療費,騙取日籍同學外... 詳情
因拿錯健保卡逼藥師磕頭道歉 惡婦涉兩罪送辦
【明報專訊】李姓婦人到藥局買口罩,不滿王姓女藥師拿錯健保卡給她,竟飆罵逼王女下跪認錯,王為息事寧人,只好下跪磕頭,引發輿論譁然。警方火速約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