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6
    星期一

素里三角洲關圖書館泳池 還書日期停計 休閒課程退款

[2020.03.16] 發表
素里的休閒設施今日起關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決定自今日開始,關閉所有市府經營的休閒設施以及圖書館,素里並且是低陸平原所有城市當中,第一個全面關閉休閒設施的城市。

素里市長麥克勒姆(Doug McCallum)下達指示,要求市府暫停所有休閒服務,至於暫停至何時,市府目前未能決定,之後才會通知。

麥克勒姆指出,社區對新冠肺炎病毒的疫情憂慮加深,他希望主動採取保護措施,保護市民的健康及安全。

他說,為了保護公眾的健康,市府決定關閉所有公共休閒設施,同時,市府也盡份內責任,減低暴露於病毒及傳播病毒的風險。

素里市民若已經報名參加休閒課程,市府將提供全額退費,此外,還書日期將會停止計算,欠圖書館的費用亦不會再累積。

不過,素里市政府舉辦的春假營(spring break camp)以及託兒服務將會繼續。

在素里市宣布暫停休閒設施後,三角洲市長哈維(George Harvie)也發出聲明,指該市的休閒中心、社區中心、滑冰場、游泳池、藝術中心及老人中心,將從今天起關閉。

此外,三角洲市政府提供的長者巴士服務也會暫停。不過,三角洲市府仍然開放,所有學生的春假營亦會繼續。

除了素里及三角洲市外,大溫其他城市的社區中心及休閒設施仍然開放,但就提醒參加的市民,應該避免過於擁擠的空間及環境,如果生病則千萬不要去公共場所。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