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俄插畫家卡嘉繪戴口罩石虎 願台灣平安挺過疫情

[2020.03.17] 發表

世界衛生組織近日宣布新冠肺炎進入全球大流行階段。回俄後仍持續與台灣保持聯繫的俄羅斯插畫家卡嘉.莫洛措娃近日繪製以台灣為背景的插畫,畫中石虎戴口罩在水邊洗手,畫下是卡嘉的祝福語「台灣平安」(Stay Safe Taiwan!)。

俄羅斯插畫家卡嘉.莫洛措娃(Katya Molodtsova,圖左)去年因石虎插畫與台灣結緣。駐俄羅斯代表處今天在臉書專頁分享她的新作品戴口罩勤洗手的石虎,傳達她祝福台灣平安挺過新冠肺炎疫情的溫暖心意。

更多中國新聞
並未越海峽中線 陸機首次夜間遠海長訓
【明報專訊】台國防部昨深夜表示,國防部偵獲大陸空警500、殲11等型機,於昨晚7時許於台灣西南方海域,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期間曾接近台防空識別... 詳情
【明報專訊】男子鄒尚仰不滿婚外情女友與王姓男子曖昧,與王男多次爭執後,將王男勒斃載到公墓埋屍。一審以傷害致死等罪判12年,二審改依殺人罪判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