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Donald少爺占賣口乖 讚汪明荃Do姐好相與

[2020.03.19] 發表
Donald(左)與少爺占(右)首次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感覺新奇。(攝影:劉永銳)
Do姐(左)與汪明荃(右)深得一班後輩敬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Donald(唐劍康)和少爺占(甄子康)前晚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兩人分別掛上「圓賓」及「湯告奴」的名牌,相當搞笑。少爺占笑稱「圓賓」是他海外發展時用的名字。

爆朱薰自製玄彬Stickers

問到可有追看韓劇《愛的迫降》?他說追到一半,反而《李屍朝鮮》就兩日煲完,少爺占說:「《愛》劇我煲了60日都煲不完,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少爺占爆電台同事朱薰非常荌g,還親手製作一批玄彬在《愛》劇的Stickers於網上公諸同好,他說:「朱薰在社交網說看看有什麼方法分享給大家,就吸引facebook加Instagram約1萬人留言。」

阿姐對兩人無印象

此外,兩人是首次參與這遊戲節目,聽聞有很多環節,事前陸浩明更跟他們說沒可能贏,一定輸。問到打算如何招呼阿姐(汪明荃)?Donald搞笑說:「已經跟阿姐打了招呼,因為來的時候她問我們是……我們說以前曾跟Do姐(鄭裕玲)一齊做過節目,阿姐說了聲『哦!』。(兩位阿姐誰較好相與?)她們是一對的,兩位都很好人,很照顧後輩,我們亦很尊敬前輩的。」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嘉穎拖1歲兒子公園散步 陳凱琳做足抗疫措施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的兒子鄭承悅(Rafael)1歲大,開始學行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陳凱琳與鄭嘉穎帶兒子出街都做足防疫措施。 ... 詳情
范瑋琪絕[社交網 老公分享素顏慶生照
【明報專訊】范瑋琪(范范)今年1月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facebook爆粗斥對方為「狗官」,引起網民群起指摘。... 詳情
梁祐嘉囝囝拒戴口罩 阻打疫苗
【明報專訊】梁祐嘉(前名梁佑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天蠍》,她回憶製作歌曲時正值懷孕期,推斷可能胎教奏效,兒子每次聽到這首歌會特別興奮,又稱... 詳情
木村拓哉密室拍劇 半百臨記除口罩恐播毒 《黑寡婦》避炎全球撤檔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美國多條院線宣布暫時停業,繼《花木蘭》(Mulan)臨時抽起,迪士尼另一重頭戲《黑寡婦》(Blac... 詳情
《天堂的天使》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佐藤健與上百石萌音合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港譯:天堂的天使),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收視率再創新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