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曹星如今作病毒檢測 拳擊隊無病徵續隔離

[2020.03.19] 發表

不少港將近日返港後,所乘搭的航班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李慧詩等單車港將昨接受病毒測試,同屬精英運動員的曹星如(圖)亦獲體院安排,但拳擊隊其餘成員不屬體院旗下,未有進行檢測,只由拳總安排的醫生檢查,續在家隔離。

拳擊隊上周五經迪拜返港,一名同機女子其後在澳門確診,拳總當時指將安排病毒測試。拳總體育幹事楊先生昨回應本報查詢:「由於無人出現病徵,拳擊亦不是體院項目,安排不到新冠病毒測試。隊員已接受醫生檢查,暫時健康,會繼續自我隔離。」港隊僅曹星如屬個別精英運動員,據悉體院將安排他在今日接受檢測;而單車隊的李慧詩、李海恩、羅子駿及4名工作人員,昨在體院由私家醫院醫生檢測,料日內有結果。

石偉雄吳翹充明檢測

續備戰世界盃

操代表石偉雄及吳翹充,則暫定在周五檢測。原定4月舉行的體操世界盃東京站暨奧運測試賽取消,3月中的多哈站早前宣布延期,力爭東奧吊環資格的吳翹充昨表示,將繼續備戰此壓軸積分賽。

更多體育二
梅州客家隊友染疫 港將徐宏傑需隔離
中國內地傳媒報道,中甲球會梅州客家的30歲巴西籍外援多利確診新冠肺炎,屬首名染疫的中國聯賽球員,職球員包括香港隊代表徐宏傑(圖),現正於梅州... 詳情
NBA球季復賽無期,總裁阿當施華強調以健康為首要考慮,但透露正考慮舉辦慈善表演賽。 NBA總裁阿當施華表明,聯盟不會放棄恢復球季,但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