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3月20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防疫人員為旅客檢查。(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武漢封城至今 低收入家庭最高獲3120元補貼
許家印蟬聯全球房地產首富 李嘉誠居次
解放軍合成營閩南地區演練 機動作戰突入敵陣
中科院南海兩島礁研究中心啟用
曾陷版權風波 視覺中國重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防疫健康碼」研擴至入境旅客

運用互聯網和大數據管控居民出行的「防疫健康碼」,2月起由杭州逐漸推廣至全國,目前也將對境外入境人員投入使用。

中新社報道,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前日在一個會議上指出,要嚴密防範境外疫情輸入,強化北京、上海、廣東、浙江、甘肅等重點省份和口岸城市的防控工作,推進境外人員入境「防疫健康碼」。

馬表示,全國衛生健康系統要做好下一階段防疫工作,提升社區防控水平,落實境外人員的發現、防控和應急處置等工作。

此前因各地健康碼平台和標準不一,健康碼在不同省市間通行存在障礙。在昨日舉行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會上,衛健委規劃司司長毛群安稱,各省正按統一標準向全國平台匯總各地資料,依託全國平台推行健康碼通行。目前全國大多數地區健康通行碼已達至「一碼通行」。

 
 
今日相關新聞
習:支持俄長治久安舉措
韓國接收中國捐贈物資
「防疫健康碼」研擴至入境旅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