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宏利高層踏單車自炒遭車輾斃 山頂落斜失控 拋對面線

[2020.03.22] 發表
事發現場為山頂道77號對出一個彎位,事主昨騎蚢q動輔助單車下斜時失控拋到對面行車線,遭迎面上山的貨車輾斃,其遺體事後被帳篷遮蓋(箭嘴示)。意外後仍不時有人騎茬璅捂g過。(衛永康攝)
涉事電動輔助單車為意大利品牌「Bianchi」,單車有摩打輔助推動。(衛永康攝)
56歲陳姓貨車司機事後接受警方調查。(衛永康攝)
Joschi Wessling

【明報專訊】山頂昨日發生奪命車禍。宏利亞洲一名外籍高層行政人員與友人騎踏電動輔助單車到山頂,回程下山時,在一個彎位懷疑因路面濕滑失控「自炒」,事主被拋到對面行車線,遭一輛迎頭上山收掣不及的貨車輾過,事主當場死亡。

宏利亞洲慰問家屬 稱「深受同事愛戴」

宏利亞洲回應時確認,其行政人員Joschi Wessling昨早因交通意外身故,對此深表難過。宏利亞洲讚揚他是一位模範領袖,深受同事愛戴,謹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會提供一切協助。據宏利官網顯示,Joschi Wessling在宏利金融亞洲新興市場部擔任總經理及執行副總裁。

騎電動輔助單車

事發昨早8時許,54歲德國籍男子Wessling與友人在港島山頂道踏單車,當駛到山頂道77號對開準備轉左彎時,事主懷疑失控自炒,被拋到對面行車線,一輛上斜中的中型貨車收掣不及輾過事主,Wessling頭部嚴重受傷,當場證實死亡。事主遺體在現場被帳篷遮蓋,其頭盔染有血漬。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接報到場調查,並向事主同行友人及56歲陳姓貨車司機了解事件,暫未有人被捕。警方呼籲目擊者,致電3660 6814或3660 6848與調查人員聯絡。

事主同行外籍友人透露,早上他與事主由南區壽臣山起步,踏單車上山頂,事發時正回程,當時單車車速頗慢。涉事電動輔助單車未有明顯損牷A事後停泊在路邊,單車屏幕顯示當時事主已踩了13.7公里。現場有兩條行車線,中間有雙白線分隔,事發時大霧,地面濕滑,事後現場仍不時有人踏單車經過。

更多港聞
愛情配對公司被指造假 區議員接22投訴涉款20萬
【明報專訊】消委會委員、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接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olic」的投訴,指該公司未按合約提供相應服務;... 詳情
涉滋擾前度襲友人 督察還押4周獲保釋
【明報專訊】兩年前與女友分手的男督察,多次以電話、電郵及上門滋擾對方,其間涉在街頭拖扯女方手臂,女方即使搬家,督察仍到其辦公室找她;他又涉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