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5項羽毛球積分賽取消 李卓耀征奧機會微

[2020.03.22] 發表
伍家朗(右)料再度入奧,但李卓耀(左)未能搶分躋身前16,或失東奧資格。(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世界羽聯昨日推遲5項原定4月舉行的賽事,意味奧運積分期在兩周前的全英賽後,或已提早結束。港隊一哥伍家朗、混雙的鄧俊文/謝影雪穩居前列,但另一男單港將李卓耀錯失搶分機會,入奧前景未明。

世界羽聯昨將歐洲賽、亞洲賽、泛美賽、世巡賽克羅地亞站及秘魯站延期,年度盛事湯優盃團體賽亦改期,但奧運積分原定4月12日截止,意味搶分階段已告終。上屆奧運港將伍家朗男單排名第8位,女單的張雁宜排在20位,混雙的鄧俊文/謝影雪則列第10位,料可入圍東京奧運。男將李卓耀雖暫列20位,但因伍家朗勢憑前8位入奧,他必須打入前16位,才能取下港隊男單第2席。

不過,該會補充道,稍後公布奧運積分安排;國際奧委會早前亦表示,或增撥奧運入場券予受疫情影響的項目,以保持公平性,故李卓耀入奧機會仍待落實。

更多體育一
中國隊全隊隔離14日
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在5日前公布,有6名職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國足協亦確認,效力該隊的中國隊前鋒武磊(圖,Getty Images)亦染... 詳情
繼哥倫比亞、斯洛文尼亞奧委會後,巴西及挪威奧委會、美國游泳及英國田徑等官方組織,亦促請東京奧運組委會考慮延期。世界運動員協會(WPA)亦發聲... 詳情
壽星葉鴻輝助東方闖足總盃決賽
東方龍獅昨在足總盃4強閉門出戰,憑辛祖及艾華頓各梅開二度,終以5:0大勝香港飛馬,今季繼高級組銀牌後再闖盃賽決賽。門將葉鴻輝(小圖)昨踏入3... 詳情
F1停賽多隊借機械與技術  助造醫療儀器抗疫
7支駐紮在英國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車隊宣布,將動員車隊的人力資源及科技,協助英國當局生產呼吸機等醫療儀器,應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預期未來... 詳情
黑帝拒受測試:有人比我更需要
F1總冠軍車手咸美頓(圖)表示正進行自我隔離,但不會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我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很好。」咸美頓於周末發表聲明指:「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