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壽星葉鴻輝助東方闖足總盃決賽

[2020.03.22] 發表
辛祖(左二)及艾華頓(右二)各梅開二度,助東方大勝飛馬,率先晉身足總盃決賽。(余瑋攝)

東方龍獅昨在足總盃4強閉門出戰,憑辛祖及艾華頓各梅開二度,終以5:0大勝香港飛馬,今季繼高級組銀牌後再闖盃賽決賽。門將葉鴻輝(小圖)昨踏入30歲生日,亦以連續兩場零失球贈興。

5蛋大勝飛馬

葉鴻輝以一場大勝及連續兩場不失球贈興,比賽閉門期間,在場外隔#鐵欄觀戰的數名東方球迷,特意為這名港足門神唱生日歌。阿輝征戰職業聯賽13年,過去生日多是代表港足出外比賽,今年終可留港,透露會跟未婚妻吃飯慶祝:「今年願望希望身體無病無痛,可繼續踢耐點。」

足總盃冠軍將獲下季亞洲賽資格,東方對上一次參加亞洲賽,是2018年1月亞冠盃外圍賽次圈。阿輝稱,這是球隊今季目標:「由首圈到4強,球隊在3仗展示邁向目標的決心。」

東方的決賽對手,將會是今日和富大埔對富力R&F之勝方。大埔在35歲韓籍翼鋒金承龍季中加盟後,已一個月保持不敗。

而富力主帥楊正光則說,期望盡快入局搶攻,同時會提防對手反擊及死球攻勢;而富力中場林志堅或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一
F1停賽多隊借機械與技術  助造醫療儀器抗疫
7支駐紮在英國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車隊宣布,將動員車隊的人力資源及科技,協助英國當局生產呼吸機等醫療儀器,應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預期未來... 詳情
黑帝拒受測試:有人比我更需要
F1總冠軍車手咸美頓(圖)表示正進行自我隔離,但不會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我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很好。」咸美頓於周末發表聲明指:「經... 詳情
意大利雖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歐洲重災區,死亡人數已逾4000人,但多支意甲球隊拉素、拿玻里及卡利亞里,均有意在本周復操,遭意大利球員工會... 詳情
前皇馬會長染新冠病世
歐洲足壇近期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數不斷增加,昨天前皇馬會長辛斯(Lorenzo Sanz)在感染後3天過世,終年76歲。 曾於1995... 詳情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左)昨天宣布,跟女友Oriana Sabatini(圖右)齊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戴巴拿於Instagram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