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F1停賽多隊借機械與技術 助造醫療儀器抗疫

[2020.03.22] 發表

7支駐紮在英國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車隊宣布,將動員車隊的人力資源及科技,協助英國當局生產呼吸機等醫療儀器,應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預期未來數日可見成果。

3支總部設在英國的車隊麥拿侖、賽點及威廉士,連同在英國有基地的平治、紅牛、雷諾及哈斯,表示車隊均有頂尖工程人才及研發能力,專於設計及生產高價值原型機械,可以應用於政府抗疫上。他們將與當地科研機構、汽車製造業及醫院等合作,生產呼吸儀器及配件,供醫院深切治療部使用。在意大利,法拉利亦牽頭借出暫時關閉的工廠,支援生產呼吸機的電子配件。

荷蘭站難望補賽 勢明年正式復辦

另外,繼摩納哥站取消後,今年才復辦的荷蘭站主辦者,亦表示今年難望補賽,意味此站將由延期改為取消。

更多體育一
黑帝拒受測試:有人比我更需要
F1總冠軍車手咸美頓(圖)表示正進行自我隔離,但不會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我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很好。」咸美頓於周末發表聲明指:「經... 詳情
意大利雖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歐洲重災區,死亡人數已逾4000人,但多支意甲球隊拉素、拿玻里及卡利亞里,均有意在本周復操,遭意大利球員工會... 詳情
前皇馬會長染新冠病世
歐洲足壇近期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數不斷增加,昨天前皇馬會長辛斯(Lorenzo Sanz)在感染後3天過世,終年76歲。 曾於1995... 詳情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左)昨天宣布,跟女友Oriana Sabatini(圖右)齊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戴巴拿於Instagram表示... 詳情
馬甸尼父子齊「中招」
一代意大利名將馬甸尼與兒子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意大利陸續有球壇名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繼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後,AC米蘭名宿,前意大利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