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6
    星期四

赴希臘迎聖火 日外交職員確診

[2020.03.26] 發表
東奧雖然料會延期,但傳遞聖火活動繼續進行,聖火昨日到達日本福島縣。(美聯社)

【明報專訊】日本20日迎接雅典聖火抵日,不過聖火卻在傳遞時遭一陣狂風吹襲;此外,日本外務省昨日又證實,一名先前出差到希臘,參加交接奧運聖火儀式的官員確診了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離。

該名日本外務省備僱員現在位於前南斯拉夫的馬其頓日本大使館工作,本月8日至17日他在雅典出差,參加了聖火交接儀式。他隨後在18日出現徵狀,不過病情並不嚴重,目前正在自我隔離。

日本體育總局指出,體育廳長官鈴木大地曾和這名確診職員同車,雖然目前鈴木沒有出現發燒等徵狀,但從現在到27日為止,都將自我隔離,在家遠端上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