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奧運資格傳可保留到明年

[2020.03.27] 發表
工作人員前晚保留奧運聖火,留作東奧明年補辦時再用(Getty Images/法新社)

法新社引述消息指,原來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選手,即使因賽事延期,也可保留資格。

國際奧委會(IOC)與32個國際體育協會於周四進行視像會議,商討一切與東京奧運延期相關的議題,其中一項是參賽資格。

東京奧運預計約11,000名參賽,早於IOC於周二公佈奧運延期一年前,約已有57%選手取得參賽資格,當中帆船項目已有9成參賽資格塵埃落定,而消息指,這些選手的資格可保留到明年。

一名沒透露名字的與會者說:「巴治(IOC會長)首先解釋賽事延期的理據,然後說明已取得資格的運動員,自動躋身2021年賽事。」

他又指,賽會暫時仍未訂出來年賽事的日期,但共識仍是不會遲於夏季。

更多體育一
戴巴拿確診女友稱肺部現怪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肆虐,意大利情#尤其嚴重。意甲榜首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與女友奧莉安娜,一起在上周六確診,現時仍未痊癒,奧莉安娜甚... 詳情
職業網球手染疫 溫網下周定安排
僅20歲的巴西籍網球手韋特(圖),前天在社交網站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屬職業網壇首個病例。溫布頓錦標賽主辦方昨日隨即表示,下周決定6月開鑼的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