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9
    星期日

武磊妻同確診 華倫西亞增至25人染疫

[2020.03.29] 發表

西班牙疫情持續,效力西甲愛斯賓奴的中國隊前鋒武磊,一周前確診新冠肺炎後,他昨證實妻子的病毒檢測亦呈陽性,幸二人病徵已消失。《馬卡報》報道,另一西甲球隊華倫西亞確診數目已增至25人,10人為一隊球員。

武磊近日接受央視訪問,表示身體狀態「一天比一天好」,並透露自己在上周開始有病徵後,翌日太太也出現徵狀,到醫院檢測證實確診。在他和妻子均確診後,父母和子女已跟他們完全隔離。

另邊廂,意甲的祖雲達斯有3名確診球員,當中前鋒保羅戴巴拿的病情已好轉。他昨接受球會官方頻道訪問時透露,數天前曾感呼吸困難,嘗試訓練5分鐘後已覺得疲勞及肌肉疼痛,但近日感覺好得多,會再嘗試訓練。

另外,澳職在上周二暫停,當中紐卡素噴射機上周一仍閉門比賽,該隊昨證實有一名球員確診,為澳職首宗球員個案,患者目前身體狀#良好,正接受隔離;另一澳職隊威靈頓鳳凰亦宣布有一名職員確診。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球圈昨開會亦談及復賽安排,報道指若過早復賽,球員或以健康風險為由罷踢,亦反對5日3戰等補賽安排。 英超暫定於4月30日重開,但很... 詳情
盧卡古居家遙距修讀教練課程
抗疫時期各大聯賽停擺,有球員留在家中選擇裝備自己。據報國際米蘭射手盧卡古,聯同國家隊隊友韋素,把握時間修讀網上教練文憑課程,為未來鋪路。 ... 詳情
森喜朗:下周決定新賽期
東京奧運在疫情陰霾下延至明年舉行,日前有指明年春天或成為新賽期,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昨初步否認,表示夏季奧運難在春季舉行。他又透露,新賽期大... 詳情
傑志昨晚宣布,一名職員的配偶早前曾離港工作,本月18日返港,但並未根據球會規定向會方申報及家居隔離,其配偶於昨午初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傑志在...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球恐慌,曾效力紐卡素的秘魯隊名宿蘇蘭奴,傳出因違反宵禁令被捕。他昨表示只是助查,沒有被捕,事發時亦只是到鄰居家午膳。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