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9
    星期日

盧卡古居家遙距修讀教練課程

[2020.03.29] 發表
盧卡古(圖)近日受訪時,分享自己在家中上課的情#。(影片截圖)

抗疫時期各大聯賽停擺,有球員留在家中選擇裝備自己。據報國際米蘭射手盧卡古,聯同國家隊隊友韋素,把握時間修讀網上教練文憑課程,為未來鋪路。

英國《電訊報》報道,26歲的盧卡古已返回比利時老家接受家居隔離,其間跟現效力德甲勁旅多蒙特的韋素,修讀歐洲足協遙距教練文憑課程。盧卡古早前坦言受不了隔離日子:「單單一天,我已差不多要瘋了。」

另邊廂,歐洲聯賽球員因家居隔離,未能出外剪髮,最近紛紛剃頭抗疫,繼曼聯球員保羅普巴、安東尼馬迪爾、皇家馬德里前鋒夏薩特等,已退役的西班牙隊名將卡斯拿斯,亦成為最新的「光頭族」。

更多體育一
森喜朗:下周決定新賽期
東京奧運在疫情陰霾下延至明年舉行,日前有指明年春天或成為新賽期,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昨初步否認,表示夏季奧運難在春季舉行。他又透露,新賽期大... 詳情
傑志昨晚宣布,一名職員的配偶早前曾離港工作,本月18日返港,但並未根據球會規定向會方申報及家居隔離,其配偶於昨午初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傑志在...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球恐慌,曾效力紐卡素的秘魯隊名宿蘇蘭奴,傳出因違反宵禁令被捕。他昨表示只是助查,沒有被捕,事發時亦只是到鄰居家午膳。 ... 詳情
爵士雙星高拔米曹康復 NBA昨證實,聯盟首兩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猶他爵士球星高拔及米曹,近日連續檢測後對病毒呈陰性,意味兩人已康復。此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