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副外交部長證染疫 「中招」最高級官員

[2020.04.0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副部長摩根(Marta Morgan,圖)對新冠肺炎的測試結果呈陽性。

聯邦環球事務部發出的聲明指,摩根徵狀輕微及精神良好,她接觸地方衛生官員後目前正自我隔離。

聲明又指,聯邦環球事務部採取適當措施,包括進行聯繫追蹤,以防止病毒在其員工中傳播。

外交部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在星期二晚上發推文說,他被告知摩根的測試結果呈陽性。他祝摩根早日康復。幾位部長和國會議員出於對自己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擔憂已經自行隔離。

更多加國新聞二
闖列市東區民宅 警發圖緝黑衣人
【明報專訊】列治文東區一住宅於6日晚上遭一男子闖入,騎警發出疑犯圖片(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警方指似有目標行事。 列治文騎警... 詳情
商業聯盟促政府提供租金補貼
【明報專訊】加拿大獨立商業聯盟(CFIB)進行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卑詩省逾三成小企業沒有現金流來支付4月份的帳單,約六成認為省府在助企業紓困... 詳情
省府預留酒店房間 供自我隔離者入住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正與城鎮政府、非牟利團體及酒店業界合作,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隔離空間,希望遏止新冠病毒的散播,並保護脆弱群體。 根據... 詳情
磚藏冰毒偷運入境 警拘4墨西哥公民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部門和警方聯手偵破一個犯罪集團,利用水泥磚暗渡陳倉,從墨西哥偷運「冰毒」進入卑詩省,行動中檢獲超過100公斤冰毒,黑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