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羅傑承稱飛馬已收爐 向球員提減薪或解約

[2020.04.08]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季港超復賽無期,足總暫無意腰斬,但據悉香港飛馬近日已向球員提出減薪或提早解約,平均減薪三至五成。

飛馬會長羅傑承確認,若聯賽延至9月重開,飛馬一定不會參賽,更表示「飛馬已完成今季賽事」,暗示看不見短期重開賽事的可能性。

據悉飛馬高層上周五通知球員停練,近日陸續向職球員提出減薪或提早完約,外援不獲留用。飛馬主教練文彼得承認,自己亦會減薪:「這決定對大家都辛苦,迫不得已,但我接受,現時需共渡難關。」

標準流浪總監李輝立透露,已向7、8名本地球員支付今季餘下薪酬,日內決定球隊5月後安排。

傑志批足總未處理港超球季

而傑志昨公開向足總提交14項意見,炮轟足總無限期押後處理港超球季,忽視球會與球員利益,要求足總明確宣布,不會在今年9月1日前重開港超,讓球會能夠減省開支,並促請足總在周五舉行視像會議。

傑志補充,建議可讓各隊選擇是否繼續參與今季聯賽,而現時前列球隊則以單循環賽事決出聯賽冠軍。

更多體育一
港確診個案續增  體院延長封關至4•22
香港體育學院原定今日「封關」期滿,但昨日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宣布延長特別集訓安排至4月22日,除了已在總部訓練的全職港將,其他正接受強... 詳情
體壇快訊
英國高球公開賽取消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英國,原定在7月11至18日舉行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宣布取消,是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後,當地再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