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2
    星期日

擅闖內陸滑雪場重傷 青年被指累己累人

[2020.04.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青年男子被指擅闖已經封閉了的內陸大白山滑雪場(Big White Ski Resort,圖),不僅導致自己腰部受傷,更被譴責拖累病疫防控工作。

靠近基隆那(Kelowna)的大白山滑雪場對於發生這種事情感到無比沮喪。據悉,一群青少年上周五擅自闖入滑雪場,播放音樂,擺弄場內設施。其間一名19歲男子身受重傷。幸好消防局就在滑雪場附近,但消防員需要徒步入內,把傷者救出,再送上救護車。

滑雪場管理人埋怨道,上山者的汽車都會被記下車牌,並會被警告,汽車將遭拖走。但對於擅自入場的人,很難採取法律行動。

滑雪場自3月16日起封場,已經關閉了幾個星期,沒有保安員看守。至今已不止一次被人闖入。管理人員明白大家避疫在家,可能感到無比苦悶,想外出散心。但這個時候擅闖滑雪場,實在不適宜。

傷者本身沒有贏得同情,反而遭到譴責,指出這種受傷不僅完全可以避免,而且將會佔用醫院急救設備,加重醫院負擔,拖累了防疫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三
360警察取締人員到公園巡邏 長周末加強懲罰違社交距離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11)日發信,籲請警方和市府取締人員,加強檢控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市民。多市警方昨日隨即加強取締行動,向違例者... 詳情
客戶受疫情影響延房貸付款 6大銀行收額外利息惹不滿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6大銀行現在因向客戶收取延期抵押付款的額外利息而遭到批評。 在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要求他們... 詳情
溫市華埠男子中槍命危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上周五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個子中彈命危。 事件發生在裕仁街(Union St.)夾緬街(Main St.)附近。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