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3
    星期一

失明男高音直播 1天逾2000萬觀看

[2020.04.13] 發表
著名男高音博切利(Andrea Bocelli)在米蘭大教堂獨唱。(法新社)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意大利災情慘重,失明男高音歌唱家博切利(Andrea Bocelli)星期日在意大利米蘭大教堂(Duomo di Milano)進行一場名為「希望的音樂」(Music For Hope)獨唱表演,光YouTube上統計,一天之內吸引逾2000萬人觀看,還有近50萬看直播。

博切利這場演出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7時全球網上直播,向意大利和世界傳遞愛、支授和希望的信息。這場演出,包括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體上都可觀看。

獨唱會在米蘭大教堂前舉行,在教堂內只有大教堂風琴手維亞內利(Emanuele Vianelli),以全球最大的管風琴之一為他伴奏。

博切利在Instagram上寫道:「歷史告訴我們,在這一切結束後,春天會比我們記憶中的任何一個都要燦爛。 然後我們將有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新的價值體系」。 「我們會微笑的,然後-很快-關於這個不安,我們會記住。我們會告訴我們的子孫這一時刻:在未晚之前,世界警告了我們,阻止了我們。」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阿桑奇匿使館戀律師誕兩子
英國傳媒披露,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匿藏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期間,與他的律師莫里斯(Stella Morris)交往,並已誕下兩名兒子。莫里... 詳情
復任政治局候補委員 金與正上望第二交椅
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之妹金與正躋身執政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候補委員,韓國傳媒分析認為,這意味不僅為其兄長的「發言人」,還有確立「權力第二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