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山下智久英語新劇6月首播

[2020.04.24] 發表
山下智久以HBO劇集《南極兇案》作為進軍國際的頭炮。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男星山下智久近年積極進軍國際,接拍HBO新劇《南極兇案》(The Head)。

新劇共分6集,講述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在南極工作期間,基地突然與外界斷絕聯繫,部分成員離奇失蹤,或已遭遇不測的故事。HBO昨日宣布新劇定於6月12日首播,並公開首條預告片。

扮演微生物學家的山下智久在預告片中,對兇案發生顯得一臉疑惑。新劇在西班牙片場內搭建科學研究站,但製作團隊亦有前往冰島取景,以呈現極地的荒涼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