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英國路易小王子萌照賀2歲生日
彩虹手印畫象徵希望

[2020.04.24] 發表
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2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放路易小王子的近照及彩虹手印畫。(美聯社)

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昨日(23日)2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放4張路易小王子的近照慶祝他的生日。照片中,路易小王子雙手沾上彩色顏料,製作彩虹手印畫。英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當地不少孩子都有分享類似的彩虹畫作,象徵希望。

路易小王子身穿藍色格仔襯衫,雙手沾滿彩色顏料,展露可愛笑容。這些照片是今個月於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拍攝,由英國劍橋公爵夫人、路易小王子的媽媽凱特親自拍攝。

路易小王子在2018年4月23日出生,是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第三名孩子,上月英國發起「為醫護鼓掌」(Clap for Carers)行動中,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三兄妹亦有拍手致敬。

(BBC╱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更多國際花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