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葉尚智基金會贈米活動

[2020.04.24] 發表
義工已把白米存放在貨倉。(基金會提供)

【明報專訊】葉尚智基金會短期內會展開本年度第一次贈米活動。

基金會指出,他們向泰國訂購的6000包2公裝白米已運抵溫哥華,準備送給大溫地區的低收入人士及有需要的長者。

由於疫情的關係,該會正設法與受惠機構研究派發方式,確保派發過程符合防範新冠病毒的規定。

有關贈米活動,可電郵:rice project.jif@gmail.com,或電778-862-1298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