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泰森再關牛肉加工廠 美肉類供應憂更吃緊

[2020.04.24] 發表

【明報專訊】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旗下的Tyson Fresh Meats周四表示,由於檢測員工是否感染新冠肺炎,必須暫時停止華盛頓州Pasco市的牛肉生產廠。

泰森周三亦表示,正在關閉兩座豬肉加工廠,包括一間美國最大的豬肉加工廠。

美國其他一些主要屠宰廠最近也紛紛關閉,使肉類供應更加吃緊。

泰森與當地衛生官員合作檢測員工

Tyson Fresh Meats表示,正在與當地衛生官員合作,檢測Pasco廠1400多名員工。該廠一天生產的牛肉可供400萬人的需要。加工廠的關閉使農人的壓力增加,封城措施使它們的產品無法運送至消費者手中。泰森表示,Pasco廠的員工被要求在檢測結果未出來前,應居家自我隔離。在工廠關閉期間,員工仍可支薪。泰森食品股價周四升1.67%,收60.90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