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4.24] 發表

多哈利雅得爭辦2030亞運

2030年亞運會申辦期前日截止,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接獲兩份標書,包括曾在2006年主辦亞洲的卡塔爾首都多哈,以及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亞奧理事會將在11月29日舉行周年大會,屆時投票選出2030年亞運主辦城市。

公路單車8.1展開賽季

比利時公營視電台RTBF昨報道,男子職業公路單車賽季將在8月1日展開,並指國際單車聯會已通知各隊有關安排。而三大滿貫之一的環法上周宣布延期至8月29日至9月20日,意味車手在賽季恢復後,只得4星期備戰環法。

澳職列4項復賽條件

澳洲足總昨日宣布上月底煞停的澳職繼續停擺,並與所有球會達成共識,會盡力完成今個球季,目前當地聯賽踢畢常規賽24輪部分賽事後暫停至今。而澳洲足總又列出4項復賽條件,涉及職球員健康、出入境限制、限聚令及社交距離指引,並預料球員難以在5月底前復操。

瑞典聯賽6月中重開

原定4月開咧的瑞典超級聯賽因疫情延期,賽會昨日於官方網站宣布暫定6月14日左右重啟超聯及甲組賽事,已在視像會議獲32支參賽球隊同意,並傾向不閉門作賽,確實日期則待歐洲足協批准。

仁川聯友賽不敵FC水原

韓職球隊仁川聯(圖藍衫,網上圖片)昨日在主場與次級聯賽的FC水原(圖白衫)友賽,以0:1告負。賽事被視作為韓職復賽試水溫,實施分流入場、量體溫等防疫措施,記者亦需與受訪者相隔2米。韓職因新冠疫情押後開季兩個月,賽會今召開董事會,有指或於下月9日復賽。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