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6
    星期日

斯省屠殺案死者陸續舉殯 疫情受控後才辦公眾悼念

[2020.04.26] 發表
斯高沙省血腥屠殺案槍擊案其中一名遇害者36歲韋伯(Joe Webber),他的好友周六專程其生前寓所弔唁。(加新社)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血腥屠殺案中22名遇害者將陸續舉殯。

根據當地一家報章刊登的訃聞表示,大部分喪禮以私人形式進行,只限家屬和好友參加。但有人指,死者的公眾悼念活動將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受控後才舉辦。

許多人在身體距離的限制下,仍設法對死者表達哀思。在該宗血腥屠殺案中喪命的36歲韋伯(Joe Webber),他的友人發起周六聯袂駕車,到其生前位於哈利法克斯郊區的住所外繞圈以示悼念,代替正式的喪禮。

與此同時,安省薩伯德里(Sudbury)警方周本在公共廣場,為遇害皇家騎警史蒂文森(Heidi Stevenson)舉行悼念儀式。由於10人上限而未能參加喪禮的警員,則被建議穿上象徵騎警的紅色衣服以示悼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