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9
    星期三

熊黛林自認虎媽 教孖女惡過老公

[2020.04.29] 發表
熊黛林笑言疫情下難得出關到電台受訪,感到特別開心。(攝影:鍾偉茵)
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的孖女已兩歲大,好可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她透露受疫情影響,新年後甚少出街,最多帶孖女去公園玩,朋友之間的聚會完全沒有,「因為孖女仲細,驚她們受感染。(有沒有扭計?)沒有,她們有伴,我買兒童動畫教科書給她們學習,又買了玩具,時間都好快過。(可有爭玩具?)有,還開始打交,次次都是妹妹爭贏。她們雖然剛滿兩歲,但妹妹高齱A又肥嘟嘟,像3、4歲小孩,希望妹妹不要太高,很難買衫的。(家姐可以著妹妹的衣服?)我不想家姐執妹妹的舊衫,會買一式兩件」。Lynn自認是虎媽,教小朋友惡過老公,會跟她們講道理,「最搞笑我打妹妹手板,家姐會走來撥火說『曳曳,打打』」。

上周孖女兩歲生日,Lynn帶她們到影樓影相留念,孖女有媽媽的風範,面對鏡頭一點不怯場。Lynn透露孖女今年9月便入讀學前班。問她可擔心疫情影響,未能如期開學?她說:「希望可以,現在幾好,已連續數日零確診,希望所有人健康。」

疫情下放棄到內地工作

至放她何時全面復工?Lynn表示未知,透露之前獲邀到內地工作,但一來一回要自我隔離28日,所以婉拒了,「疫情沒辦法,不過每日在家對住孖女做同一樣東西,有點悶,要出來放鬆一鵅A所以今次出來做訪問很開心」。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暫居大澳拍劇 張曦雯拒男友探班 王浩信盼靚景推動港旅遊業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曦雯、張振朗及蔡思貝為無邢s劇《踩過界II》日夜馬不停蹄趕拍,因疫情關係原到緬甸拍攝外景的戲分也要改為到大澳取景,日前... 詳情
周顯揚杜致朗「疫市」求變 電影網上放映成趨勢
【明報專訊】由韓庚主演、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監製的電影《我們永不言棄》,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在全國影院停業抗疫情G下,取消原定3月的上映期,投... 詳情
陳自瑤為女兒製生日蛋糕 網民問爸爸在哪兒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與王浩信的女兒王靖喬8歲生日,她在Instagram上載照片,是她親手為女兒炮製的生日蛋糕,並留言:「親手造了... 詳情
龔慈恩讚林凱玲自律 入行毋須訓示
【明報專訊】龔慈恩和女兒林愷玲(Ashley)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大談母親節難忘事。龔慈恩表示今年兒子從加拿大回港陪她過母親節,但她當日... 詳情
傳鄧智偉秘交北京姑娘 高海寧:不是事實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的5年情危危乎,兩人雖沒正式認愛,但拍拖已是公開的秘密。今年2月二人傳感情出問題,高Li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