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9
    星期三

本那比4高球場周五重開

[2020.04.29] 發表
本那比河道高球場5月1日重新開放。(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繼溫哥華市宣布將在本周五(5月1日)重開兩個高爾夫球場後,本那比市府轄下的4個高爾夫球場也公布會在同日重開。

由本那比市府管理的4個高爾夫球場及小型推杆場,河道高球場(Riverway Golf Course)、本那比山高球場(Burnaby Mountain Golf Course)、堅盛頓推桿場(Kensington Pitch & Putts)和中央公園推桿場(Central Park Pitch & Putts)也會在5月1日重開;但基於要實施防疫新安全措施和保持適當身體距離,可提供的服務時間有限。球場接受網上預訂開球時間,而小型推桿場依舊實行先到先得制度。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