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9
    星期三

阿甲腰斬取消兩季升降 馬拉當拿球隊避過降班

[2020.04.29] 發表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阿根廷足總昨日宣布腰斬甲組等所有職業聯賽,今季及下季均取消升降班制,意味由名宿「肥馬」馬拉當拿執教的甘拿斯亞,避過降班厄運。

阿甲首階段23輪賽事已在3月初完成,由小保加第34次奪冠;次階段為在去年首設的超級聯賽盃,以淘汰賽爭奪南美自由盃等賽事席位。由於各隊淘汰賽首輪表現同樣計算在最終成績,因此阿甲亦未正式完結。由馬拉當拿執教的甘拿斯亞,近3季平均積分位列榜末,按例需降班,但隨#今季腰斬,該隊與CA科爾多瓦中央及帕托拿圖避過降班厄運。阿根廷足總主席泰比亞同時指,若疫情受控,當局將批准復賽。

而早於上月初宣布今季腰斬的比利時甲組聯賽,賽會原定前天投票決定是否重開,惟最終因各隊需時討論押後表決。賽會將於下周一再讓24隊投票,決定今季比甲命運。

更多體育一
教練工會冀教學優先
香港疫情漸趨穩定,政府昨宣布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包括在不違反「限聚令」前提下,下周三起重開康文署部分體育場地。兩個教練工會歡迎政府決定,但憂慮... 詳情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原定今夏上演的東京奧運延至明年7月揭幕,惟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強調,倘疫情至明年仍未受控,東奧不會再度延期,意味或要... 詳情
湖人退還華府援助金
NBA勁旅洛杉磯湖人早前向美國政府申領援助金,獲得460萬美元,惟遭外界批評下,球隊昨日宣布退回有關款項。 華府早前推出薪酬保障計劃(... 詳情
南區4外援提早解約 港超球隊冠忠南區宣布,跟查維斯、狄卡奧、迪亞高及文迪斯4名外援達成提早解約協議,並確認已為今季復賽及下季準備;據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