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李徐子淇偕大仔講故事為基層兒童籌款

[2020.04.30] 發表
李徐子淇與戴上面具的大仔齊齊講故事。
黎姿為慈善出一分力。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李徐子淇近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分,開展#SaveWithStoriesHK活動,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

她為幫助香港基層學童,除捐款及講故事外,更親自邀請香港多名紅星及名人參與,包括黎姿(現名馬黎珈而)、甄子丹、古巨基、張曭蛬P鄭秀文等,在社交網講兒童故事,讓留在家中抗疫的小朋友,可以得到歡樂兼學習,同時提高大眾對本地弱勢兒童的關注,籌款協助他們渡過逆境。

捐款研發新冠病毒疫苗

李徐子淇與8歲兒子李俊熹(Triston)一同出鏡,Triston戴上兔仔面具扮BB兔角色,坐在媽媽身邊一齊講關於兔仔的故事。Triston已背熟故事內容,不用看荇捖ㄛy暢地接蚆蕨鴷捸G「我可唔可以玩」、「咁我做乜洁v等。

香港救助兒童會早前獲痚禰業「抗疫基金」捐贈200部手提電腦連全年無限上網數據,支援於停課期間,在網上學習遇到困難的兒童。

李徐子淇與丈夫李家誠更以私人名義捐款,給她的大學母校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用作醫學研究,當中包括研發治療新冠病毒疫苗,因為只有疫苗盡快成功研發,大眾才能有真正的保護和健康。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鎮宇兒子自爆患舞台恐懼症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於2014年曾一起參與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當時兩父子演出搶鏡,Feynman成為焦點。轉眼Fe... 詳情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 53歲伊凡卡漢病逝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李安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兩年前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前日因結腸感染,被... 詳情
EXO首名爸爸 Chen太太誕女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金鍾大)昨日傳來喜訊,他的新婚妻子剛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婦產科醫院誕下女嬰,母女平安。E... 詳情
佐藤健網上撩妹「泰」溫柔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主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天堂的天使》雖已播完,但人氣有增無減,就連新冠病毒疫情導致春季日劇停播,電視台亦把《天》... 詳情
《愛的迫降》徐智慧新劇預告搞笑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叫好叫座,女配角徐智慧火速上位,獲邀跟《師任堂》男星宋承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一起吃晚飯嗎》,定於5月25日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