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EXO首名爸爸 Chen太太誕女

[2020.04.30] 發表
韓團EXO成員Chen的妻子昨日在首爾誕下女嬰,母女平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金鍾大)昨日傳來喜訊,他的新婚妻子剛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婦產科醫院誕下女嬰,母女平安。EXO所屬事務所S.M娛樂證實:「Chen的女兒出世了。」成為隊中首名人夫兼人父。

今年1月,Chen突然宣布跟圈外女友奉子成婚,粉絲聞言反應兩極,有人替偶像高興並送上祝福,亦有人狠批此舉等同背叛粉絲,更損害EXO聲譽,因此要求他退團。雖然Chen在婚後一個月公開親筆信,再次向粉絲道歉,S.M娛樂亦發表聲明,力撐他不會離隊,但仍有粉絲不賣帳,昨日趁他宣布當爸,繼續留言要他脫離EXO。

更多影視
佐藤健網上撩妹「泰」溫柔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主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天堂的天使》雖已播完,但人氣有增無減,就連新冠病毒疫情導致春季日劇停播,電視台亦把《天》... 詳情
《愛的迫降》徐智慧新劇預告搞笑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叫好叫座,女配角徐智慧火速上位,獲邀跟《師任堂》男星宋承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一起吃晚飯嗎》,定於5月25日首... 詳情
去年與Zayn復合 超模Gigi未婚懷孕20周
【明報專訊】上周剛慶祝25歲生日的美國超級名模Gigi Hadid,傳來喜訊,據美國傳媒報道,她秘密懷孕20周,這是她跟英國男團One Di... 詳情
【開箱】《狩獵的時間》邊青絕路 崔宇植繼續下流人生
【明報專訊】《解碼追兇》李帝勳、《上流寄生族》崔宇植、《三流人生》安宰弘、《明星跟班Friend》朴正民及《監獄手記》朴海秀合演的韓片《狩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