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去年與Zayn復合 超模Gigi未婚懷孕20周

[2020.04.30] 發表
近年在歐美時裝界甚受歡迎的超模Gigi Hadid(右),傳來懷孕喜訊,男歌手Zayn Malik(左)即將榮升父親。

【明報專訊】上周剛慶祝25歲生日的美國超級名模Gigi Hadid,傳來喜訊,據美國傳媒報道,她秘密懷孕20周,這是她跟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的第一個BB。

據悉Gigi有喜近4個月,但一直保守秘密,不過星媽Yolanda,以及同為超模的胞妹Bella知悉後,皆十分高興。Gigi與母親及弟妹在賓夕凡尼亞州的私人農莊避疫,上星期家人為她慶祝生日時,現年27歲的男友Zayn亦在場。

Gigi Hadid與Zayn Malik於2015年開始拍拖,3年後分手,去年12月傳出復合,有傳媒拍到他倆再走在一起,據報1月Zayn生日時,Gigi在紐約著名的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為男友慶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