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趙慧珊駁髮著復古裙散發女人味

[2020.05.01] 發表
趙慧珊穿上復古長裙拍造型照,事前更化身清潔工,在現場消毒做足防疫措施。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 (Aka)原本年初拍攝新造型照,但受疫情影響延期。她日前終於到灣仔拍攝,共有10個造型,以懷舊復古為主題。她事前做足防疫措施,帶消毒水和酒精噴霧化身「清潔工」,與工作人員在開工前清潔現場,希望大家工作時安全。

Aka透露為了呈現不同感覺,她穿上價值近6位數字的復古長裙,但擔心會整污糟或整爛,穿著時變得好斯文,不敢亂郁。她笑言今次是女人味最重的一次,華麗之餘比較隨性。她平時短髮較爽朗,駁長髮後多了女人味。她拍攝前更戒食消夜近一個月,以及留家勤力健身,笑言驚拍攝時穿不上復古長裙。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偉成B仔滿月叫陳朗瑜
【明報專訊】陳偉成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今年3月底誕下B仔,由於未改名,他們暫稱兒子為「小陳生」。昨日陳偉成在社交網透露兒子滿月,並已由堪... 詳情
駕駛小型飛機屢出事 遭FAA調查 77歲夏里遜福險釀空難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年屆77歲,依舊熱愛飛行,即使曾發生墜機意外身受重傷,但仍無阻他衝上雲霄的... 詳情
「綠葉王」志賀廣太郎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曾參演《半澤直樹》、《Priceless無價人生》、《陸王》及《花樣男子Next Season》等日劇的「綠葉王」志賀廣太郎,因... 詳情
丈夫涉挪用公款被起訴 金喜愛結婚24年現暗湧
【明報專訊】《密會》女星金喜愛最近主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高收視劇集《夫妻的世界》,以53歲熟女之齡再創演藝事業高峰。金喜愛在劇中扮演醫生,... 詳情
宋承憲「點讚」劉亦菲微博照片傳復合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宋承憲跟《花木蘭》內地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演電影《第三種愛情》而戲假情真,二人曾多次在鏡頭前曬恩愛,可惜聚少離多,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