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暴打天車女乘客疑犯落網 被控傷人及行為不檢等罪

[2020.05.01] 發表
警方公布疑犯的相片。

【明報專訊】涉嫌於上周六在溫市天車上襲擊一名女乘客,把對方打至面腫鼻破的男子落網。大溫運輸警察是在本周三(29日)早上公布疑犯的肖像,而第二天就宣布疑犯已經落網。

運輸警察昨日解釋,疑犯是在溫市鱒湖公園(Trout Lake Park)被溫哥華市警拘捕,後來轉交給運輸警察,並在昨日過堂,正式被控傷人和行為不檢等罪名。

據運輸警察形容,溫哥華市警於周三下午2時半,接到一宗在溫市鱒魚湖公園的報案。案件內容與天車襲擊案無關,但報案人士相信疑犯是從新聞看到,天車襲擊案的南亞裔男疑犯。溫市警其後拘捕了該名男子,並轉交給大溫運輸警察。

51歲的疑犯桑德森(Sandy Sanderson),是一名無固定住址的溫哥華遊民,同時也是警方熟悉人物。桑德森昨日早上出庭應訊,並被落案控告襲擊造成人身傷害,以及行為不檢等罪名。

桑德森被指於上周六(25日)早上,在天車上多次拳擊一名少數族裔年輕女子,更捉住女子的頭部,撞向車廂座椅,導致女子面部受傷。

據報他當時一邊打人一邊怒吼「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我女兒才生病」。

他其後乘坐天車到素里喬治國王站(King George Station)才下車。警方未有透露遇襲女子的族裔背景及其他資料,施襲的動機未知是否同新冠疫情有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