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5.01] 發表

高球東奧積分期延長

國際高爾夫球協會及國際奧委會公布,東京奧運男子高球項目的積分計算期延至明年6月21日,女子組則在明年6月28日截數。港將陳芷澄有份參加的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賽會就公布,暫定於7月中復賽,原定6月尾上演的LPGA錦標賽則押後至10月。

NBA重開擬迪士尼作賽

NBA早前有傳會在指定地點隔離各球隊,完成今季餘下賽程。美國傳媒報道,最新選址包括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迪士尼世界,其餘選項則包括洛杉磯及今季上演季前賽的拉斯維加斯,聯盟同時亦擬向各隊發放復操指引。

NCAA被控無視性騷擾

3名前美國大專女子運動員與另外4人,日前於密歇根州地區法院聯合入稟,指控美國大專體育聯盟(NCAA),對密歇根州大學等3間東岸學府的性騷擾事件視而不見,違反NCAA規程。不過,有法律人士指NCAA與運動員沒有合約關係,料難以入罪。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