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陪幸運粉絲傾偈玩遊戲 美國隊長率復仇者聯盟籌款抗疫

[2020.05.03] 發表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參與名為All in Challenge的籌款活動,除會跟一慼u復仇者聯盟」拍檔與幸運粉絲傾偈玩遊戲外,他還開了Instagram帳號,發放首條短片,未夠一日已超過240萬瀏覽次數,又吸引了156萬名追蹤者。
「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
「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
「鷹眼」謝洛美溫納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的疫情尤其嚴峻,超過107萬宗確診個案,逾6.3萬人染疫亡;演藝界工作雖然大受影響,但同心抗疫,紛紛發起籌款活動,最新加盟的是「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將聯同5名「復仇者聯盟」成員透過視像跟捐款的幸運兒,玩遊戲和傾偈40分鐘。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參與名為「All in Challenge」的籌款活動,由NBA費城76人的班主魯賓(Michael Rubin)發起,目標是籌募數以千萬計善款,用以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人士。為鼓勵大家慷慨解囊,參加「挑戰」的名人需捐出一樣寶貴物品,又或者供給粉絲一生難忘的體驗。「美國隊長」這次是接受了「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的點名挑戰,每名參加者又必須另外點名3人接受挑戰,所以「美國隊長」就提名了「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以及《紐約萬花筒》男星比利波特(Billy Porter)。

抽出一名捐款者 見足40分鐘

為了這次籌款活動,「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特別開ㄓF社交網Instagram帳戶,並於前日發放了首條片段。他表示參與All in Challenge籌款,所得善款將全數捐給「賑濟美國」等多個非牟利機構,希望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時刻,能幫助有需要人士免於捱餓。據悉他會在捐款者中抽出一名幸運兒,他可帶同兩名朋友跟「美國隊長」及一慼u復仇者聯盟」成員,包括「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和「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等透過視像傾偈,「會有私人問答環節,可問任何問題,我們或許會不小心泄密,之後或許會玩遊戲」,基斯又說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其後他謙稱所提方案不能跟「星爵」基斯柏特相比,據悉後者可讓幸運兒到《侏羅紀世界3》(Jurassic World: Dominion)片場參觀。

Bieber推出合唱歌

另外,《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積彼克(Jack Black)、《男女單打戰》史提夫卡維(Steve Carell)、「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飢餓遊戲》伊利莎伯賓絲(Elizabeth Banks)、《閃亮人生》拜仁康斯頓(Bryan Cranston)等,前日為「新冠病毒不是笑話」的慈善騷表演,所得善款將捐給前線醫護人員。其中積彼克獻唱新歌,史提夫卡維則在鏡頭前示範焗麵包,各項表演之間則穿插為醫護打氣及感謝的說話。

另一方面,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和同門師妹Ariana Grande今個月8日將推出兩人合唱的新歌《Stuck with U》,所得收益會捐出並成立獎學金,前線醫護人員的子女將可受惠。

迪士尼賣布口罩

至於迪士尼,則會以旗下最受歡迎的動畫角色,例如Marvel超級英雄、《星球大戰》系列人物、《魔雪奇緣》安娜和愛莎公主、《反斗奇兵》的胡迪和巴斯光年及一班玩具朋友等的肖像製成布口罩,並將從收益中撥捐100萬美元給非牟利組織Medshare,用以提供醫療物品給全球有需要的社群;另外再捐出100萬個口罩予Medshare給美國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

更多影視
金喜愛捲謀殺案 《夫妻的世界》收視微跌續稱冠
【明報專訊】金喜愛、朴海俊及韓素希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上周播出第10集,收視升至22.9%,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前... 詳情
《一日三餐》車勝元鮑魚宴客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前日首播「漁村篇」第5季,繼續由《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 詳情
李敏鎬咀金高恩 《The King》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於是前者退役後的復出頭炮,加上《太陽的... 詳情
【開箱】《驚天營救》雷神獨闖龍潭 含淚演繹另類父子情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成為間接得益者,據首季公布業績顯示,全球付費訂戶急增逾1500萬人,比該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