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巴菲特料美國會再次強盛

[2020.05.03] 發表
巴菲特透過網上直播出席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料美國會再次強盛。(美聯社)

有股神之稱的國際投資者巴菲特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對經濟的影響非常廣泛,並對各人造成很大的焦慮,但他相信,美國的經濟不會因此而停止前進,認為沒有什麼可以阻止美國,美國的奇[和魔力過去一直強盛,而且還會再次強盛。

他表示,美國過去面對過很多類似今天的嚴重問題,例如:二次大戰、古巴導彈危機、911事件及2008年金融危機,因此美國當前同樣可以直接面對並戰勝類似的問題。

巴菲特透過網上直播,出席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是他首次以這種方式,亮相股東會。巴菲特表示,大多數人都認為冠狀病毒的傳播程度會在夏天有所下降,但現時仍存在很多不確定性,需要隨機應變。

更多國際要聞
約翰遜披露染疫生死一線 醫生曾打算宣布死訊
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接受《星期日太陽報》訪問,憶述上月染疫留院時生死一線的經歷,披露醫生一度打算宣布他死亡,訪問內容周日(... 詳情
英媒:政府擬解封 白領續留家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政府高層報道,政府準備放寬封城措施,其中建議一般辦公室職員續留家工作多數個月,避免公共交通工具過分擠逼。 《星期日... 詳情
夏洛特小公主新照賀5歲生日 疫情下為民眾派食物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昨日(2日)5歲生日,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放4張夏洛特的近照祝賀。照片是上月夏洛特與家人一起送上自製食物給諾福克(No... 詳情
刺針總編輯﹕中國不想疫情爆發 亦毋須負責
國際醫學期刊《刺血針》( The Lancet ) 總編輯霍頓(Richard Horton)認為,應了解動物產生的新冠病毒從何而來,減少傳... 詳情
德國總理呼籲全球合作開發新冠疫苗
德國總理默克爾(圖)2日發表視頻講話,呼籲全球合作開發新冠疫苗,並強調世界衛生組織在抗擊疫情中發揮蚚鶬銣@用。 默克爾說,這是一種在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